2012年11月17日,由汪霞教授团队主办、 院研会承办的首届“启泉杯”羽毛球比赛在南京大学羽毛球馆如期举行,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们都积极参加了比赛,比赛由资格赛、淘汰赛、角逐赛和总决赛四部分组成,同学们尽情展示、挥洒球技,经过一上午的激烈比拼,朱正茹、王晶、王觉三位同学最终获得女子组的冠亚季军,男子组的冠亚季军由周继良、梁乐明、沈琦斩获。所有参加比赛的同学也都获得了鼓励奖,奖品全部由汪老师颁发给大家。汪老师表示,以后有机会还会继续多办这样的体育文艺比赛,促进同学的友谊,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。

汪老师为女子组冠亚季军颁发证书和奖品
汪老师为男子组获奖选手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

全体选手和汪老师合影
(文/图:朱悦珉)